三月半白茶

补档wb粮仓@茶不茶茶c,cp洁癖勿入,主泰右,可以叫我白茶,欢迎一起来玩耍!

【正泰】我家主子都是话痨

主正泰,微all泰,全员猫化,直播体,可爱的小甜饼又来啦!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的bts猫猫团回来啦!前文及设定见合集。

虽然这次过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很多烦恼,我还是希望这篇文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快乐幸福哦!

红心和留言都是动力,新年快乐哟!爱你们~

————

——阿米的直播间:新春特辑:快来看百变猫猫!——

“哈喽大家好!我是阿米!各位云爹妈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二,阿米特意把家里装扮了一番,现在映在镜头里的画面可以说是相当喜庆了。红色的灯笼,红色的彩条,当然最显眼的当属阿米面前放着的这个,有她一半高的红色大纸箱子。

“豁!有内味了!红火!”

“阿米今天真好看!”

看到这条弹幕阿米得意的摸了摸脑袋,上面是她早上费了半天劲盘出来的两个小团子,还配上了红色的小蝴蝶结,当然,用闵允智的话来说,就是活像哪吒在世一般的发型。

“这位朋友真有眼光!”她从箱子后面走出来,在镜头前特意转了一圈“这条裙子也很好看吧?我挑了好久呢!”

“好看好看,我们阿米怎么样都好看!”

“阿米阿米,这个大箱子里装的是什么呀?”

“问得好!”阿米打了一个响指,拍了拍那个大箱子“这个!就是今天直播的主要内容啦!”说着她就拿起旁边茶几上的剪刀,将箱子上的胶带剪了开来,然后费力地把箱子倾斜,给大家看到了里面的东西“铛铛铛铛!看看这是什么?”

“哇!一箱子小衣服!”

“我突然就理解标题的意思了。”

“啊啊啊啊啊!我已经开始期待了!猫猫们呢!快穿上给妈妈看看!!”

“哈哈哈哈这位小姐妹别激动,谢谢你的礼物!”阿米弯下腰,开始在箱子中翻腾起来,一边翻一边唠唠叨叨“新年当然要穿新衣服啦!为此我前两天特意采购了一番,买了好多猫猫的衣服,当然,还有我的嘿嘿嘿~”

“来,先让我抓一个小朋友……”阿米四处张望了一下,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镜头外的某个地方,然后大步踏出镜头走向了那里。

“哈哈哈哈去抓孩子了!”

“让我们猜猜是哪一个幸运地小朋友!”

“我好像听到了几声猫叫!但是好小声哦……”

“我赌一包辣条是泰泰!就属他最乖最好抓了!”

弹幕里还在各猜各的,阿米这边却正是手忙脚乱。这只猫猫倒是不乱跑,但一被她抱在怀里就开始不安分的乱动,好几次都差点被他一爪子拍到脸上,阿米安抚了许久,最后使用了强制手段,才终于把他抱到了镜头里面。

“喵呜!”他还在不甘心的叫着,毛茸茸的尾巴在后面烦躁的左右晃动,显然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模样。

“哦!这个毛色!居然!”

“我看错了吗?我眼花了吗?竟然是糖糖!”

仿佛是看到了弹幕一般,糖糖原本安静了几秒,现在又突然开始挣扎起来,阿米躲闪不及被爪子糊了一脸,最后忍无可忍拎住了他命运的后颈皮。

“喵!”他被她拎在空中,四只爪子胡乱扑腾着,但是没过一会就累了一样垂下来,放弃了挣扎,只有尾巴还在身后摆动,以此来发泄他的不满。

“呼……终于不动了,累死我了。”阿米长舒一口气,拎着他坐在了箱子前,然后在箱子里找起了衣服。

“哈哈哈哈哈!!糖爷你也有今天!”

“我是亲妈才对,但我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哈哈哈哈!”

“等一下快看!阿米拿出了一件什么!”

“公!主!裙!”

“你们看糖糖的脸哈哈哈哈!xswl!”

“糖糖:生无可恋.jpg”

阿米在箱子里找了许久,最后捞出了一条红色的公主裙,还顺带一个毛茸茸的小皇冠。糖糖一看到这个衣服就直接炸了毛,更别说阿米还试图套到他身上了,直接两腿一蹬,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敏捷,挣脱了她手的禁锢,从她怀里跳了出去。

“嗨呀!”阿米拿着裙子看着他潇洒离开的背影叹了一口气“我太难了!”

“糖爷觉得这个不行哈哈哈哈!”

她看到弹幕之后就又到箱子里去找,正翻着呢,小腿上就被轻轻蹭了蹭,阿米低头看过去,

看到了一片橘色。

“呀,这不是阿珍吗?”阿米伸出一只手挠了挠他的下巴,阿珍立刻享受一般的坐下来,晃了晃脑袋“怎么?阿珍想穿公主裙吗?”

“哈哈哈哈哈不得了了!阿米家猫猫都成精了!”

“一听完这句话转头就走是什么操作啊!”

“我珍的笑死了!”

阿米看到他转身离开,赶紧一把将他捞进了怀里“别走别走,我们不穿公主裙了还不行嘛!”她终于把那件红色的公主裙扔进了箱子里,然后拿出了一件深蓝色的小西装马甲,拉着他的爪子往袖子里面套。

阿珍似乎也对这个服装很满意,他乖巧的任由阿米给他穿衣服,最后还抖了抖,甩甩毛,将小马甲弄得更合身了一些。

“哇!我们阿珍超帅!”说着她又从箱子里找到一个小领结,给他别在了脖子那一圈毛茸茸上。

“帅!”

“不愧是阿米家第一帅猫!”

“前面的,明明是世界第一帅猫!”

“阿珍真的好能撑起这个衣服哦!我上次给我家主子买了个差不多的,他穿上松松垮垮的不太好看呢。”

“那当然,阿珍那么多东西不是白吃的。”

“都说了!那是肌肉!而且阿珍骨头架子偏大,穿这些超好看的!”

“完美!”阿米满意的把他抱起来,打量了一番“不愧是贵公子!来,让我拍几张给大家做壁纸!”阿米从沙发上拿过相机,对着他全方位多角度的一顿猛拍。阿珍倒是老实得很,不过向来在这种可以臭美的场合阿珍都可以算是最配合的一只猫,就坐在那里,按照阿米给他摆好的姿势,一动不动,颇有模特的自觉。

“啊!”阿米拍着拍着,在照片里看到了一只三花猫的半个脑袋,她这才放下相机,看到某只小三花已经在好奇地围着阿珍转了“旻旻也来啦?”阿米亲昵的伸手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在他的小奶音回应之后,满足的收回了手。

“快!给我们旻旻也整一套!”

“啊!我听到了我儿果果的声音!”

“真的吗!阿米,果果也来了吗?”

阿米一看到弹幕就笑了起来“你们耳朵真的很灵诶,果果和泰泰正在电视机那边玩哦。”她把镜头拿起来转了个方向,就看到两只猫正在电视柜边上转悠。白色的布偶猫趴在电视柜上方,两只爪子扒住边缘往下面看,而暹罗猫则是在电视柜下方徘徊,有些焦躁地一边仰头看他,一边来回踱步,还伴随着有些急促的叫声,仿佛在催促另外一只猫从电视柜上下来。

“他们在干嘛?”

“不知道诶……但是果果好像又壮了点……”

“泰泰真的好毛茸茸哦!趴在那里一小坨,好想摸一摸!”

“泰泰的毛真的超级软超级多!建议去看看av666666,泰泰上一次洗澡的视频,真实的虚胖。”

“对对对!一打湿就薄薄的一片!超小超可爱!”

原本趴着的泰泰在果果一声一声的催促下终于站了起来,但他只是站在边缘,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跳下去,而果果显然已经等不及了,他伸了伸腿,做好了跳上去的准备。

“噗……”阿米拿着摄像头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与此同时直播间里的弹幕也被“哈哈哈哈哈”给填满了。

原来在泰泰终于下定决心跳下去的同时,果果也一跃跳了上来,于是现在两只猫交换了位置,愣在那里大眼瞪小眼。

“哈哈哈哈哈两个笨笨!”

“他们太可爱了我化了!”

“啊啊啊啊阿伟出来受死!快让妈妈亲亲唔啾啾我的乖宝宝们!”

“到底该说他们有默契还是没默契呢哈哈哈哈”

“喵呜……”泰泰超委屈的在原地坐了下来,连耳朵都垂了下去,小小的从嗓子里哼出了一声猫叫。阿米见状赶紧放下摄像头走过去,将两只猫一手一只捞了起来“小笨蛋们,来,妈妈给你们挑衣服穿!”

阿米把两只猫和旻旻放在一起,他们很快就趴在一起互相打闹起来,阿米伸手过去挠了挠泰泰的耳朵,他甚至还非常配合的在地上翻了个身,露出软软的肚皮给她摸。

“好!!!乖!!!!!”

“三只忙内排排坐!这个画面我死了,你呢!”

“我也死了,我的眼泪现在可以淹没珠穆朗玛峰!”

“啊!我们泰泰真乖!”阿米也露出了被可爱到的神色“我好想把脸埋进你的肚子好好吸一吸!”虽然这么说,但她还是没有付诸实际,倒是果果抢先一步,一头栽在了他的肚皮上,把他压着动弹不得,只能发出不满的叫声来抗议。见状,旻旻伸出爪子推了推暹罗猫的头,虽然某只猫还是纹丝不动就是了。

“果果又开始日常吸猫了kkkkk”

“果果好幸福啊!不仅可以吸别人,还可以被人吸!”

“?前面的我怀疑你在开车?”

“我不是我没有,你看我纯洁的眼神!”

阿米一边在箱子里挑衣服一边用余光瞄着弹幕,她看了看弹幕,又看了看那边难舍难分的三只猫,最后郑重的提醒“你们悠着点哈,我这个直播间还不想被封呢!”

“哈哈哈哈哈!有胆子播猫片还没胆子让我们说吗!”

“她怂了她怂了她怂了!”

阿米在箱子里挑挑拣拣,最后终于挑出了三套她觉得满意的服装,伸手随便捞了一只进怀里,就开始给他套衣服。

第一个被捞过来的是小三花,他倒是一反常态的不安分,爪子扑腾了几下,似乎不愿意和另外两只猫分开,却被阿米一把按住,从脑袋直接套了上去。

“哎呀,我们旻旻果然适合这种风格!”她给旻旻穿的是一件像小毛衣一样的衣服,淡灰色,趁着他较为鲜艳的毛色十分合适,她还特别搭配了一个棕色的小帽子给他戴上,看上去乖巧可爱的紧。

“其实这个皮衣也应该很适合的。”阿米又拿出另外一件小衣服,看上去像是赛车手的夹克“只不过这个材质穿上去可能有点紧,旻旻穿上会不舒服的,我们还是不试啦!”

“好可惜,我也觉得这件一定超适合!”

“不过旻旻会难受就算了啦!我们可以脑内自动换装kkkk”

阿米把旻旻放回去,这时候的泰泰经过刚刚的顽强抵抗终于成功翻过了身,趴在地上似乎有些累,懒懒的不想动。果果在旁边讨好一般地给他舔毛,旻旻一过来,就也凑过去和果果一起舔。

“哎哟,别舔啦!”阿米把泰泰从两只猫中间给捞了出来,伸手摸了摸他背上的毛,全是其他两只的口水,她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拿毛巾给他擦了擦。

“终于到泰泰了!”

“我们泰泰穿什么都超好看!”

“那当然,人民币能不好看吗,我酸了。”

“我们先来试试这件!”阿米给他挑了一个小王子的衣服,蓝白色的衣服上坠着点流苏,末了还添上一个贵族小礼帽。

“啊啊啊啊!!是我们的泰泰小王子!”

“好看好看!!”

弹幕里都在刷好看,小王子之类的话,但是阿米却端着下巴看着他沉吟,似乎觉得哪里还不太满意,她又回过头去箱子里翻找,最后被一件衣服吸引了注意力。

她转过头,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嘿嘿嘿,我要给各位一个惊喜。”说完,她就抱着泰泰离开了镜头,顺便偷偷摸摸将一件小衣服藏到了背后。

“啊??咋回事啊?”

“什么惊喜什么惊喜?”

“我从那个笑容里看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几分钟之后,阿米的脸出现在了镜头里,她从边上探出一个头,脸上的表情简直和“滑稽”一模一样。

“各位云爹妈们准备好了吗?”

在一片“准备好了!”的弹幕里,阿米开始了倒计时:

“三——二——”

“一!”

她一下子跳进镜头,和被她托在胸前的泰泰一起。

“……我疯了我疯了!!!!”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泰泰穿这个红色的公主裙这么好看?”

“呜呜呜是妈妈的宝贝公主没错了!我圆梦了!”

“这个小皇冠无敌!是公主!不是公公!”

“没有xx就和妹妹无区别!什么公公!是妹妹!”

“新人惊呆了……我第一次见到有这么多ns粉的……猫。”

“这件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吧!为什么这么合适!”

阿米看着大片大片的弹幕笑得眼睛都快看不到了,她整理了一下泰泰身上这件红色带着斑点的小裙子,满足地感叹“这件裙子终于找到它的归宿了!”她将他放在地上,泰泰就乖巧的坐在那里,时不时用爪子碰一碰身上的布料,似乎很是新奇。果果和旻旻也跑过来,伸出爪子摸他的裙子,一副好奇满满的样子。

“最后是我们果果啦!”阿米为他挑的也是一件王子服饰,只不过是简简单单的黑白配色,穿的过程中果果好几次试图从她怀里蹦出来,差点把衣服都给扯烂。“呼……累死我,终于穿上了!让我看看弄什么配饰呢?”阿米在箱子里找了找,然后翻出了一个披风给他戴上“完美!”

“超帅!!!!我儿子超帅!!!”

“公主配王子,妥了!”

“这是什么?结婚照吗?”

“亲妈带头磕cp!各位不考虑一下入股吗?”

“这个果果我可以!!!”

“入不了吃亏入不了上当!快来见证绝美爱情啦!”

“好啦!”阿米照例把泰泰抱进自己的怀里来做收尾工作“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因为RM,hope和糖糖都跑去睡觉了,现在还是先不叫醒他们比较好哦。后续我还会放出换装的视频给大家,来展示更多衣服哟!每个猫猫都会有的!当然我也会拍很多美照给大家做壁纸,请大家多多期待哦!”

她低头,看到泰泰坐在她怀里,似乎还在玩他的这件裙子“泰泰喜欢吗?这件衣服?”她摸了摸他的脑袋,但是某只猫似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低着头充耳不闻地摆弄衣服。

“唉……一会结束我就赶紧拍照吧,不然我觉得这个裙子很快就要被他们弄烂了。那么各位拜拜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新的一年,都会有猫哒!”

“承阿米吉言了!”

“阿米和猫猫们都新年快乐呀!”

“有偷猫小分队去阿米家偷孩子吗!这样我们都有猫了!”

“前面的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阿米的直播间:主播现在不在哦!——


春节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12)

热度(3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