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半白茶

补档wb粮仓@茶不茶茶c,cp洁癖勿入,主泰右,可以叫我白茶,欢迎一起来玩耍!

【all泰】金先生想要活下去 05

cp洁癖慎入!!!!

伪现背,全员泰右向,勿上升

大半夜睡不着码完了,本章主56,76以及一点点26,16

前文见合集,红心留言都是动力,爱你们~

————

 

田柾国第三次看了一眼那个躲到沙发背后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哥,我都说了我不打你,你过来。”

他承认,他刚刚确实是头脑一热就跑过来找金泰亨了,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人在看到他脸的时候就已经是全身戒备的状态,甚至于自己刚刚做了个要走过去的动作,一声“哥”卡在嗓子眼还没出来,就看到他从床上一翻而下,跑到沙发后面藏了起来。

田柾国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场景,毕竟说实话,他要是真的想动手,金泰亨就算躲到沙发后面也没用啊。

“哥,我就是想和你谈谈,而且我什么时候真的打过你啊。”

确实没打过他,但是他做贼心虚啊!

金泰亨从沙发后面探出半个脑袋,在一再催促下仍然摇了摇头,他们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直到田柾国似乎忍无可忍要起身揪他出来的时候,连忙伸出手制止了他。

“那,柾国你先把袖子放下来。”他又抓着沙发边,往下缩了缩“我害怕。”

田柾国依言把卫衣的袖子放了下去,金泰亨这才磨磨蹭蹭的从沙发后面出来,坐到他边上,即使如此两人之间也隔了不小的距离。

这几天田柾国一直在纠结,一边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没做什么惹金泰亨不高兴的事,一边又因为金泰亨最近的表现而一遍一遍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就像是脑子里的两个小人不断打架,最后实在惹得他烦躁不堪决定和他摊开了明说。然而,刚才从他进门开始这个人的一系列表现来看,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之前从未考虑过的可能性。

不会是金泰亨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吧?

“你,你要谈什么?”眼看着田柾国不说话,用怀疑的目光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金泰亨终于惴惴不安地开口了。

“咳”他清了清嗓子,摆出了一副认真的模样,正对向他“哥,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

“啊?”金泰亨用手支着头,眼神聚焦在面前的地毯上,看似漫不经心的回答“怎么会,你想多了。”语气里甚至还带了些笑意,仿佛他真的说了什么笑话一样。

果然不太对啊……这一看就是金泰亨演戏时的状态。

于是田柾国再次陷入了沉思,只不过这次不是思考他做什么惹了泰亨,而是泰亨背地里做了什么对不起他,要躲着他的事。

【777号,你能帮我看看田柾国在想什么吗?】

【对不起金先生,我没有这个权限。】

【嗨呀,那我要你有什么用哦!】

【……】我是死神啊金先生,我又不是你游戏里的助手精灵。

“算了。”他坐在那里想了许久,最后放弃一般揉了揉兔毛,直直盯着他的眼睛说道“我觉得就算我问你发生了什么事,你也肯定不会告诉我的对吧。”

在他的目光中,金泰亨点头,于是田柾国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那我就干脆一点,哥,你不能不理我。”他的语气严肃而又认真“如果你不理我,那我每天晚上就都来找你”

“你在威胁我?”金泰亨睁大眼,不可思议的惊呼。

“那你就当我是吧,反正不管怎么样,不许你不理我。”

 

【田柾国居然威胁我!真是不得了了777!】田柾国一走,金泰亨就在脑子里大呼小叫起来。

【……其实这个结果,我也算是预料到了。】

【我偏不!我怎么会是受威胁的人呢!】

【……金先生,我真诚的劝您,别硬对着来。毕竟田柾国先生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再加上他对您的好感度那么高……】说实话,777很担忧,要是继续这么下去的话,还真怕某人一个冲动,金先生就被扔到床上就地办了。

【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行吧,您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放心吧。

【接下来就是其他哥哥们了……说实话,这次回归的训练是一次好机会,但我……不忍心。】

【我们那天不是说好了吗金先生?就按照那个计划来就好。】

【说的倒是容易……要想装得像,也很难的好吧。】

 

田柾国发现他那天的逼迫还是起了效果的,虽然没有让金泰亨恢复以前的样子,依旧对他不冷不淡,但至少三句话里能搭理一句,比之前强得多。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要求竟然变得这么低了,明明以往他只要一句话不搭理自己都委屈的不行,现在居然理他一句就能让他开心许久。

怎么说,金泰亨真是磨平了他的棱角。

“怎么突然叹气?”在他旁边休息的金硕珍突然凑过来,然后神神秘秘地低声说道“你也觉得泰亨不对劲吧?”

“啊?”

金硕珍点了点他的额头,对他一脸迷惑的表情感到十分不争气“怎么像个小傻子一样,没见泰亨今天一早上被号锡拽出来多少次了啊?”

哦,说起来,确实如此。

他抬起头,从练习室的玻璃望出去,门外郑号锡和金南俊正拉着金泰亨说些什么,号锡哥的嘴下垂成了人字形,而南俊哥正语重心长的拍着他的肩膀,面露关切。

“泰亨今早上犯的错比我们六个人加起来的次数都要多,真是太不正常了。你知道他怎么了吗?”

田柾国听到这话有些自嘲的笑了一声,然后拿起水瓶灌了自己一口,这才平平淡淡的开始回答他“那我哪能知道,哥你应该去问智旻哥。”

“也对哦!”金硕珍拍了下手,还当真转身就去找朴智旻了。虽然这话明明是田柾国亲口说的,但却依旧莫名其妙的生起了闷气,索性仰头,把瓶子里的水都喝了下去。

“你问我泰亨怎么了?”朴智旻正在压腿,柔软的身子折起来,以一个诡异的角度呈现在他的面前,目光却不自觉地飘向了门外。

“他可能……有什么心事吧。”

“他不会被训得太惨吧……”

朴智旻又往下弯了一点,收回了目光,看着金硕珍担忧的脸色,笑着回答他“放心,不会的。”

虽然中午被叫出去谈了心,但金泰亨下午的状态可没有好起来。舞蹈老师和郑号锡总是“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喊着,一说“停!”大家就若有若无的将眼神飘向了金泰亨那边,到最后舞蹈老师揉了揉太阳穴,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而他就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默默坐在角落低头擦汗。

一小片阴影落在他身上,金泰亨微微抬眼,看到是朴智旻,就又把头低了回去。他没说什么责怪的话,在面前盘腿坐了下来,伸手去拿他正在擦汗的毛巾,轻轻在脖子上蹭了蹭。

“晚上要不要加练?我陪你。”

他摇了摇头,低低地说“南俊哥让我晚上去找他谈心。”

听了这话朴智旻却皱起了眉,他的头凑过去,手绕到他的后颈,强迫他对上自己的眼睛“泰泰想去吗?”

“啊?”

“我说,泰泰晚上想去和南俊哥谈心吗?”

金泰亨睁大眼睛看着他认真的神色,愣了两秒,然后摇了头。朴智旻这才展露出一个足够温暖的笑来,在他的后颈上揉了揉,就像是安抚一只小动物。

“等着。”

他看着朴智旻站起身来,径直去找了金南俊,小声地跟他说了些什么,惹得他向自己这边看了好几眼。最开始金南俊还皱着眉头一脸担心的模样,到最后却拍着他的胳膊点了头。

“好了,晚上我们一起练舞吧!”

“南俊哥同意了?”

他笑起来,对着金泰亨做了个顽皮的鬼脸“我们泰泰不想做的事,我当然会完美解决啦!”还顺手在他没有完全干的脑袋上揉了两把,惹出他傻傻的哼笑。

 

“你们不去吃饭吗?”金硕珍把毛巾和衣服整理好,抱起来,看着两个完全没有离开意思的人问道。

金泰亨还坐在地板上做拉伸,完全没听见这句问话,他一边做一边叫唤,像个僵硬的老大爷,逗得朴智旻差点笑出声。

“咳。哥你们去吃吧,我陪泰亨一会。”

金硕珍看了金泰亨一眼,又看了他一眼,最后凑过去压低声音叮嘱道“别太严格啊。”

“放心吧。”

“硕珍哥,快点。”闵玧其在走廊上等了许久都没见他出来,就又拐了个弯回来喊他,金硕珍这才和他们挥了挥手,往外面走去。闵玧其在和他错身的时候看了一眼练习室,目光刚刚在那个趴在地上的人身上停了两秒,就被金硕珍拽着强行脱离了视线。

练习室的门被朴智旻关上,他站在那伸了个懒腰,然后冲过去从后面压上了金泰亨的背。

“哎呀!朴智旻!”

“我们小老头请歇歇吧!”他笑着抱住他,伸出一只手捏着他的脸颊轻轻拽了拽,金泰亨也不甘示弱,回过头去捏他,然后两个人很快在地上滚作一团笑起来,最后满身是汗的躺在地上喘气。

“智旻……谢谢你。”

“噗……说什么谢谢呢。”

他转身侧躺,看着朴智旻同样转过头来的眼睛,说“谢谢你……不问我,还帮我。”

他没有回话,脸上还是那样的笑容。他们就这样对视了许久,直到金泰亨心里的那一大片感动开始一点一点扩散,最后眼睛发酸,快要流下泪来的时候,朴智旻起身给了他一个脑瓜崩。

“哎哟!”

“我可不是什么天使。”他在生理泪水的朦胧中看着他坐起身来“我当然也想知道你的秘密,但是好在你没有像对田柾国那样对我,要不然,我现在可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金泰亨还躺在地上愣愣的没反应过来,就被朴智旻绕到了身后,有两只手从腋下穿过,将他整个人带了起来。

“好啦!我们可是在加练!别以为我会放过你哦!”

他带着他走到镜子前,抓住的肩膀,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在某种程度上说,我可比号锡哥还要严厉呢!”

 

闵玧其一边急匆匆的在路上走,一边按亮手机屏幕摆弄着手机。已经快要九点了,刚刚其他人都在群里讨论着金泰亨和朴智旻还没回家这件事,然而那两个小崽子到现在也没回消息,估计是练习中没时间看。

虽然没下雪但天气还是很冷,他紧了紧围巾,将手机放回兜里,顺便搓了搓被冻红的手。

闵玧其刚走上楼梯就看到了练习室的亮光,以及轻微的音乐和说话声,不得不说新练习室的隔音效果真的很好,不管里面如何震耳欲聋,外面都不觉吵闹。

他走过去,从窗户上的玻璃往里面看,因为内外的温差,玻璃上起了一点雾,却也不妨碍他看到那两个正在舞动的身影。他抿了抿嘴角,微微后退一步,却感觉脚下踢到了什么东西,一低头,就看到了那份放在门口的包裹。

闵玧其蹲下去把包裹解开,然后又看了看自己手上提着的另一份,最后轻扯嘴角,将它也放在了那里。

“呼……呼,你这不是学得挺快嘛!”朴智旻撑着镜子喘气,身上的热气带着镜面都起了雾。金泰亨不说话,缓了一下呼吸后,拿了瓶水就往嘴里倒。

朴智旻用手扇了扇风,只觉得热气怎么都下不去,便走过去开了门,顿时一股微微的凉风就跑了进来,让他舒适地呼了一口气。

“咦?”

“怎么了?”

“门口有两份便当诶!”朴智旻从地上把那两个包裹拿起来,提着沉甸甸的,他打开看了看,都是被保温着的饭菜“哇!肯定是大家送来的!”

他在门口高兴的不得了,一边说着好香,一边在猜是谁送来的。金泰亨嘴上应着,目光却停留在那两份便当上许久,最后缓缓低下了头。

——TBC

无奖竞猜:另一份便当是谁放的?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