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半白茶

补档wb粮仓@茶不茶茶c,cp洁癖勿入,主泰右,可以叫我白茶,欢迎一起来玩耍!

【all泰】金先生想要活下去 07

cp洁癖慎入!!!!!

伪现背,全员泰右向,勿上升

本章主36,56,16

提前预警,这两章有点虐,就,小虐怡情是吧(逃走)

前文见合集,红心留言都是动力,爱你们~

————


当宿舍楼底下的那棵树抽出新芽的时候,金泰亨掏出手机对准它记录了下来,然后仰头看了看天空,才恍然发觉春天已经来了。

对他来说,冬天离开的悄无声息,因为工作和忙碌是永远没有尽头的,他们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不知道在飞机上度过了多少个夜晚,又辗转了多少个国家,每天早上777号的例行汇报只能让他感受到时间的流逝,而每个国家的气候差异让他的衣服变幻无常,甚至有点模糊了季节。

【777啊,我睡不着。】

队员们基本一上飞机就开始补眠,金泰亨却在座位上翻来覆去没有丝毫睡意。可他最近的睡眠明明很不好,不是失眠到很晚,就是一进入睡眠就开始做噩梦,而噩梦的内容往往都很残忍,比如在演唱会上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队友和粉丝在自己面前慢慢消失,音乐声也渐渐远去,最后只剩下空旷的舞台,空旷的观众席,和那一束孤独的,照在他身上的光。

于是下一秒他就会猛地惊醒,然后抱着被子在床上哭的昏天黑地。

【金先生,你真的是睡不着吗?】

【……好吧,我承认,我害怕睡着。】

这真是太煎熬了,那是一种,明明有方法却无法改变,明明知道结局却只能慢慢等待宣判的绝望,他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真的会疯掉。

【啊……你到底为什么要来找我啊777……让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死去不好吗?】

【金先生,因为您拥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我宁愿不要。】

777沉默了,这段时间金泰亨的挣扎和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即使很不忍心,却也没有办法为他做点什么,因为这一切都是程序。

【777啊,要不然你告诉我,我是怎么死的好不好?】

【对不起金先生,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是的金先生,我的任务只包括传达和监督您的任务执行过程,以及最后的灵魂收回工作。】

【诶……】金泰亨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又翻了个身,盯着窗户外面的一片黑色发呆。

【那……当死神好玩吗?】

【啊?】777号被问得一愣,完全没想到金泰亨会问出这个问题。

他的嘴角带了点笑,难得有了些欢快的想法【说不定我死后还能变成你的同事呢!】

【……也,不是没可能,只要您能通过考试。】777顿了顿,继续说道【但像我这种死神只能算是最底层的职位,也许您还会成为我的上司。】

一说起这个金泰亨就来了精神,他的小脑袋转了转,开始对于这个以后可能要去的地方产生了好奇【你们职位还挺多的呢?】

【当然金先生,我们其实跟人间的公司差不多,而死神,大概就像是前台,或者接线员那样的职位吧。上级指定目标之后,由我们进行监督和灵魂回收,其他的信息都一无所知,如果目标不像您一样拥有选择机会的话,我们就只有四处奔波收集灵魂这一个任务而已。】777难得的说了一大堆话,虽然还是没有感情的电子音,但金泰亨莫名听出了一种抱怨的语气,就像是被压榨的普通上班族在他面前吐槽自己糟糕的生活一样。

【噗……】金泰亨在心里笑了起来【777号,我突然觉得跟你亲近了许多呢!】

【……】他接不上话,但是那颗本应该已经失去作用的心脏却好像突然疼痛了起来,也许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位客户吧,他如此安慰自己,然后就沉默下来,不再作出回应。

金泰亨在心里叫了他几声都没有得到回答,只好翻了个白眼作罢,他无趣的撇撇嘴,翻过身去,意料之外的对上了一双圆圆的眼睛。

“哦!哥,你吓我一跳!”

原来是郑号锡,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自己的座位边上,正在弯着腰看他。见他翻过身就笑起来,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们泰亨为什么对着窗户也能有这么多小表情啊?真可爱。”说着他将小桌板打开,然后把另一只手上端着的餐盘放在了上面。

一想到自己刚刚傻傻的表情都被看了去,金泰亨就有点不好意思,他挠挠脸,扯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好在郑号锡没有在意这些,他继续小声说着“我刚刚去要的夜宵,吃一点吧?”

餐盘上放着几块餐包和一杯牛奶,他伸手摸了摸,是热的。

“果然又睡不着啊你,怎么回事呢我们泰亨?”

金泰亨还是半躺着的状态,于是郑号锡就挠了挠他的下巴,拿起一块餐包,递到了他的嘴边。他本想说自己不吃,因为明天一下飞机就要出席活动,现在吃了怕是明早上会肿,但一张嘴,郑号锡就强硬的塞了进去,堵着他的话,只能让他睁着那双大眼睛,一边鼓着嘴巴嚼啊嚼,一边用上目线埋怨的瞪他。

“哎一古,我们泰亨怎么跟个小松鼠似的。”他还是觉得可爱,用一根指头戳了戳他软软的脸颊。

金泰亨终于慢吞吞的把一个餐包咽了下去,看到他还打算拿一个过来喂,赶紧手忙脚乱地制止了他“我不是松鼠,哥才是呢!”他拿起牛奶喝了一口,然后砸了咂嘴,继续说道“我真的不吃了哥!”

“那就把牛奶喝完吧。”郑号锡把手上的餐包改送到了自己嘴里,看着他端着杯子把牛奶一饮而尽,像个听话的乖宝宝。喝完之后他还歪着头问自己“倒是哥怎么还没睡呀?平时哥都睡得很早的。”

郑号锡没有回答他,只是拿起餐盘,在离开的时候对他说“快睡吧泰亨,晚安。”



第二天一下飞机果不其然就开始了忙碌的奔波,先是火急火燎的冲到酒店,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屁股还没坐热就又上车赶往活动会场。

不知道是不是托那一杯牛奶的福,昨晚上金泰亨睡的还算不错,虽然依旧被梦境滋扰,但不是什么足以使他惊醒的梦,更好的是脸也很给面子的没有肿,让他不至于对着镜子糟蹋自己的脸了。

倒是郑号锡的脸肿了,这会正在金硕珍猖狂的嘲笑声里,无奈的叹气。

“太难得了哈哈哈哈哈!号锡你也有今天!”他简直从下飞机一直嘲笑到会场,到最后让金南俊都无语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收敛些。

韩国已经开始回暖,纽约却还是正在寒冬,金泰亨从下车就开始抖,虽然抖的没有闵玧其那么明显,但朴智旻一揽上肩就感受到了他微微的抖动。

他的手捏了捏金泰亨的肩膀,前段时间的健身导致他的肩膀看上去宽了一些,但这段时间又消了回去,而且他很瘦,还越来越瘦,肩膀上基本就是一层薄薄的皮肉,再接着就是硬硬的骨头。

他在寒风里瑟瑟发抖,仿佛一张快要被吹跑的纸。

“啊呀!”金泰亨小小惊呼一声,转头诧异的看着旁边的人,因为他揽在自己肩上的手突然加大了力度,皮肉硌在手心,让他感受到了一点疼痛“怎么了智旻?”

朴智旻回神,连忙放松了力道,却将手转移到腰上,将他搂得更紧了一些。

“你太瘦了呀泰亨。”

“哈哈哈哈这话你可没资格说我!”

“呀!我身上可是肌肉啊小子!”他说着还挺着胸脯拍了拍,然后被金泰亨也笑着拍了两下“观赏性的吗?哈哈哈哈!”说完他就快速跑开,从后面直接扑到了金硕珍身上,朴智旻离了这么远都能听到珍哥被吓到之后红着脖子大声抱怨的声音。

他笑着摇摇头,也不急着往前赶,从后面看他们打打闹闹。金泰亨还是冷得缩脖子,每次刮来一阵风,他就轻轻抖一下,然后摇摇晃晃继续走,像一只笨拙的小企鹅。

可不知道为什么,朴智旻依然觉得他像单薄的纸片,自己用手也抓不住的那种。



金泰亨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个采访了,反正自从他们踏进会场好像就一直在被采访,一个主持人走之后轮到下一个,这个演播厅结束之后赶去另一个,好在金泰亨除了点头微笑之外也不用考虑太多,毕竟在美国,他们还是主要依靠金南俊生存着,只是自己背了半天的题目没压中这一点让他有点可惜。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他们在间隙里匆匆忙忙吃了点晚饭,终于开始了最后一个采访。

其实比起口语来说,金泰亨的听力可以说是相当不错,虽然主持人和金南俊的大多数对话他还是听的懵懵懂懂,但至少足够让他做出相应的反应。

直到主持人问了那个问题。

“The fan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eback show in a month. Can you give us some information about it?”

这个问题是他们准备过的,而且正好就是金泰亨背过无数遍的答案,只不过当时金南俊说的是“如果让透露回归舞台,你就说这一段。”但是此时,话筒已经被递到他面前了,金泰亨的喉咙却像被哽住,愣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看到这种情况金南俊也慌了一瞬,下一秒就赶紧接过了话头。金泰亨垂下眼,只觉得干涩的眼眶突然变成了酸涩,他感觉到自己的背后被谁轻轻拍了拍,可他不敢转头去看,因为他怕眼泪会猝不及防的落下来。

采访彻底结束之后,外面也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他们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准备收拾东西回酒店。金泰亨一直低头沉默着,不管他们如何吵闹也没有太大的反应,看着他一个人在角落低沉的整理,其他六个人互相无声的使了一遍眼色,最后决定派出大哥登场。

“哎一古,我们泰亨哟!”金硕珍用熟悉的大叔语气靠了过去,一把揽过他的肩膀将他往这边带了几步“记者金硕珍有几个问题想采访……”话还没说完他就停住了,因为他看到一滴眼泪落了下来,在他的目光里一直下坠,最后在地毯上砸出了一个小小的痕迹。

那一滴仿佛是一个按键,在落下去的一瞬间让整个休息室就安静了下来,只有泪水没有停止,不断向下滴落,将一小片水渍晕成了一大片。

金硕珍一下子捧住他的头,让他的整张脸都露了出来,于是大家看到了他红着鼻子,红着眼,却紧紧抿着唇,无声痛哭的模样。

所有人都知道,金泰亨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但只有金泰亨自己知道,他现在脆弱到了极致。


——TBC

我还是要说,真的是HE!!!!

评论(27)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