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半白茶

补档wb粮仓@茶不茶茶c,cp洁癖勿入,主泰右,可以叫我白茶,欢迎一起来玩耍!

【236】薄荷汽水(中)

cp洁癖慎入!!!!

感情线为2→6←3注意,重组家庭兄弟23x对门单亲小孩6

很俗套的竹马竹马故事,ooc,勿上升。

果然被我写成上中下了我忏悔。

红心留言都是动力!爱你们~

————

金泰亨醒来的时候还有些发蒙,他盯着天花板上的吊灯看了半晌,一点点拼凑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还没拼明白,郑号锡就推门进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醒啦!还难受吗?”他走过来,手贴上他的头,关切的问他“昨晚上我回来的时候,玧其哥说你不太舒服先睡了,现在好些了吗?”

“这是……号锡哥的房间?”

“是啊,我昨天在沙发睡了。”

金泰亨轻轻嗅了嗅,被子上确实带着郑号锡身上特有的淡淡香气,可昨晚上他不是……

他还在呆呆的回想,郑号锡交代了两句就匆匆忙忙走了,他们社团最近为了晚会排节目,基本上业余时间都要被抓去排练,周末也不能缺席,于是闵玧其接替他走了进来。

一看到闵玧其,金泰亨整个人都僵硬了,虽然昨晚上的很多事情都在他的记忆里模模糊糊,但这仅限于他醉了以后,最开始的状况他还是清楚的,比如,那个人用唇贴过来,给他渡了一口酒。他躺在被子里挺尸一样僵直着,只有那双眼睛在滴溜溜的转,看着闵玧其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将手里的那杯热水放在床头,然后找了个凳子坐在床边,在目光快要相遇的时候,金泰亨连忙调转视角,继续盯着那个吊灯发呆。

闵玧其似乎轻笑了一声,接着他感觉到自己的被角被拉开,一只冰凉的手将自己的手从被子里拉了出去,然后分开他的手指,与他十指紧扣。

“没想到泰亨真的很不会喝酒啊。”他哑哑的嗓音里也带着笑,紧紧攥着他的手“还记得昨晚上的事吗?”

“记,记得吧……”

“记得就好。”他的声音一下子靠近,金泰亨只觉得脸上有一小片阴影覆过来,嘴唇上碰到了一下温软的东西,然后快速撤离。

他的脸瞬间就红透了,连耳朵也红起来,他想伸手捂嘴或者捂脸,却发现惯用的手正被他攥在手里,就只能瞪圆了眼睛盯着他瞧。

“哥!你……你怎么能……”

“我亲我男友有什么问题?”

他被他堵得说不出话,啜喏半天也只敢小声反驳他“我不是……”

“不是?”闵玧其挑眉,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划弄几下,一段音频就开始以大音量在空旷的房间里播放。他的脸越听越红,因为音频里他的声音软的不像话,闵玧其的声音又哑的不可思议,他问“泰亨要答应我的表白,和我在一起吗?”自己就回答“我答应。”清清楚楚的,一点让他解释的余地都没有。

“可,可我还没成年……我还要高考……”

闵玧其摸着他的头对他笑“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

 

 

总之,他和闵玧其就这么在一起了,虽然他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似乎有被坑蒙拐骗的嫌疑,但他这个人向来好哄得很,被哄了几次也就不太在意了。

说是变成了情侣,但他却没什么实感,闵玧其还跟以前一样,那副冷冷淡淡的样子,对待他也是完全没有区别,至少在两家人眼里,他们之间的关系完全没有什么变化。

虽然金泰亨时常不承认闵玧其是大人,但他却不得不说闵玧其比他成熟的多。如果有什么事闵玧其不想让别人知道,那就一定会隐瞒的完美,金泰亨虽然也会演戏,也会装作若无其事,但到了最后总是会带着愧疚和心虚,让别人察觉出来。好在他现在没必要去演,每天被繁重的学业压着抬不起头,谈恋爱这种事情,基本就是闵玧其偶尔凑上来的一个吻才能让他分出去一点心。

等到高考终于结束的时候,金泰亨立刻就像一只撒了欢的小狗,冲回家拉着郑号锡和闵玧其转圈圈,然后给准备做一顿大餐恭喜他的闵叔叔和郑妈妈各来了一个熊抱。那天金妈妈也专门排好日程空出了时间,晚上六个人坐在圆桌上,久违的吃了一顿和和美美的晚餐。

“这么多年谢谢你们了,真的。”金妈妈带着他离开的时候和他们十分真诚的鞠躬“等泰亨上了大学,就不用再劳烦各位照顾了。”

“哎呀这话说的,我可是把泰亨当自己的孩子看待的,泰亨不是说要和玧其上一个大学吗?到时候我们继续照顾也没关系的,是吧玧其?”

闵玧其点点头,难得露出了温暖的笑来。

放假了的金泰亨完全没管出分什么的,按照他的话说“考都考完了,估分也没用。”于是就疯玩了好几天,去郑号锡大学里转转,又去闵玧其大学里转转,靠他讨人喜欢的本领提前认识了很多学长学姐。

郑号锡挺忙的,每天除了上课,练习,还业余接了很多舞蹈演出,每次金泰亨找他玩都没时间,最后在他委屈的眼光里许诺等他放假一定带他出去旅游,于是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和闵玧其黏在一起。

之前金泰亨还觉得这场恋爱似乎没什么实感,结果现在实感就来了。闵玧其没事就带着他泡在工作室里,放他在一边看书,听音乐或者玩游戏,而自己沉浸在音乐世界的里,有时候摘下耳机之后回头就能见着金泰亨像个小团子一样乖乖巧巧的窝在沙发上,忍不住就会上去把他按在沙发上亲。

这一周可以说两个人腻到不行,闵玧其动不动就逮着他亲,偶尔亲着亲着还容易擦枪走火,手刚摸进去就被金泰亨挣扎着在唇舌里喊“玧其哥我十二月底才成年呢唔唔唔!”然后他就会亲的更狠,最后气喘吁吁的放开他,低声说“成年那天我饶不了你。”然后金泰亨就会咧着四方嘴缠上来又是撒娇又是抱抱,磨得他没了脾气。

这事他们也算是瞒了好几个月,本来闵玧其的算盘打得好好的,等到金泰亨开学之后,就可以借着住宿舍的名义让他离开家,到时候闵玧其用自己作曲赚的一点钱租个房子偷偷和他一起住,不过没想到没坚持到那时候还是暴露了。

也怪他们平时腻歪惯了,回了家看着没人,就又像平时一样相处起来。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闵玧其更喜欢用“薄荷汽水”去逗他了,虽然他早就知道那不是什么薄荷汽水,毕竟郑号锡确实履行着当初的承诺,按时按量给他供应,这次为了庆祝他解放,还特意加了些量给他。而闵玧其经常在这个事情上吃醋,一吃醋就一边小口小口喂他“薄荷汽水”,一边问他到底哪个更好喝。

喝了酒的金泰亨总是迷迷糊糊,目光涣散却又分外乖巧,而闵玧其正好相反,酒精像是打开了他的开关,喝了酒的他格外热情活泼,缠着他亲吻勾缠,像是变了一个人。

于是金泰亨现在也是这样,被他整个人压进沙发里,一只手托着他的脖子固定住,在他的脸上和脖子上胡乱亲着,另一只手从下面把他的衣服往上捞,然后又被金泰亨挣扎着拽下去,他们就这样僵持着接吻,然后他在迷蒙之中似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玧其哥!”

是郑号锡的声音,带着怒气和不可置信的,金泰亨一瞬间就僵住了,下一秒压在身上那副灼热的身体倏然离开。他喘着气撑起身体,才看清原来是郑号锡冲过来,直接将闵玧其拽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啊!”那个声音在很生气的质问着,一下子就来到了自己身边,但他还在有点晕晕乎乎的喘气,只觉得一股好闻的香气猛然靠过来,让他的神志顿时清醒了几分,然后抬头对上了那双眼睛。

郑号锡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圆圆的亮亮的,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坐在他怀里看动画片,然后指着屏幕对他说“哥哥你好像小鹿斑比!”这时候郑号锡就会用两个手指比在头上,笑眯眯地跟他说“是啊是啊,这个秘密被我们泰亨发现啦!”

那双眼睛里总是带着笑意,就算是他的脸上没有笑容,看上去很严肃的时候,金泰亨只要去看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他还是那么温柔的哥哥。

可是此时此刻他从他的眼睛里看不到了,他真的板起了脸,嘴角耷拉下来,连眼睛里也灌满了愤怒和担忧。

而金泰亨的嘴角还留着一些刚刚亲吻后留下的水渍,整个脸都红红的,惊慌的看着他。

郑号锡几乎一瞬间就认定,这件事是闵玧其强迫的,于是他转头去看他的好哥哥,那人正好整以暇的站在那里看着他,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哥你怎么能这么做?泰亨他还小!”

“怎么做?”闵玧其歪头,嘴角带了些嘲讽的弧度“我亲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问题吗?”

“什……”他的眼睛又睁大了几分,先是不可置信的瞪着他,然后猛地转头,求证一般询问“你们……在一起了?”

这种心情好奇怪,真的很奇怪。金泰亨不敢对上他的眼睛,也想不通为何自己会有这样的心情。最开始他的心里大部分是被发现的惊慌和羞耻,但是现在,他更多的居然是一种愧疚和自责,就像是,就像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郑号锡的事情一样。

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郑号锡做了几个深呼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没说什么,也没再逼问什么,而是伸手将金泰亨被拉乱的衣服整理好,然后把他扶了起来。

“泰亨,我可以跟你说几句话吗?单独。”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稳,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带了点颤音。

金泰亨越过他的肩膀看了看闵玧其,对方却撇撇嘴把脑袋转到一边,很明显是让他自己看着办,于是金泰亨又把目光调转回来,轻轻点了头。

郑号锡把他带回了房间,关门的时候与闵玧其望过来的眼神对上,下一秒关门的力气都加大了许多,巨大的声响让金泰亨肩膀抖了一下,然后乖乖地站在那不敢动,像个被训的小孩。事实上郑号锡也确实是想训他的,但是坐在床上深呼吸了几次后,就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到了自己边上。

卧室里很安静,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郑号锡的手抓着他细瘦的手腕,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金泰亨倒是紧张的不行,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忍受着这份宁静带来的煎熬。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啊,啊。高,高考前……”

很显然他又被气到了,手上的力气陡然加大,抓的他手腕都痛了起来,但他也不敢叫,皱着眉,忍着痛看着他慢慢平息自己的怒火。

“泰亨,你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

为什么?

他咬咬唇,小声回答他“因为……他跟我告白了。”

“那你喜欢他吗?”

喜欢他吗?我,喜欢他吗?

他皱着眉头想,却一时想不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准确的说,他也不是很理解这个问题。喜欢的种类太多了,他喜欢很多人,喜欢闵玧其,喜欢郑号锡,喜欢妈妈,也喜欢郑妈妈,但他也知道郑号锡问的不是这种喜欢,可是是哪种喜欢呢?是他对闵玧其的那种喜欢吗?还是一些别的他不懂的喜欢呢?

看到他半天没给自己一个答案,郑号锡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手松开他的手腕,接着抚上他的头发,轻轻揉了揉。

“算了,我换一个问题,你和他在一起,开心吗?”

这个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他几乎是立刻回答“开心!”

于是郑号锡的嘴角又带上了一贯的温暖笑容,他用双手揉着他的脑袋,从头发一直揉到脸颊,最后轻轻在他的鼻尖一点。

“开心就好。”

 

 

他们的事情被发现了,可是又和没发现一样。郑号锡从房间出来之后就什么也没说,平时也像不知道一样只字未提,闵玧其问过金泰亨关于他们那天的对话,但金泰亨说要保密,打死不松口,气得闵玧其凑上去就在他嘴上咬了一口,然后看着他控诉的眼睛继续生闷气。

金泰亨还是照旧享受着他三个月的假期,闵玧其也照常跟他厮混,只不过心里面掰着指头数距离开学的日子,他好把金泰亨弄出去,彻底脱离家的束缚。

但可惜的是,他终究还是没能及时离开。

金泰亨的暑假很快就过了一半,他这段时间可以说是玩了个够,也在家里闲到长蘑菇了,闵玧其看他实在无聊,就经常带他出去逛逛美术馆之类的地方,于是他这会就抱着半个西瓜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等着闵玧其收拾好了来找他。

小半个西瓜吃完了,他只觉得撑得慌,抬眼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发觉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分钟。

闵玧其向来都很守时守约,小时候金泰亨还经常磨磨蹭蹭的迟到,后来慢慢就被闵玧其带着也十分有时间观念。他拿起手机给闵玧其发了个短信,就放下西瓜玩起了手机,没想到等了好几分钟也没有回信,他又编辑了几条信息过去,十分钟之后终于忍耐不住,穿好衣服直接上对门家里找人去了。

开门后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郑号锡,正在门口穿鞋,似乎正要出门的模样,看到他进来却一瞬间有些慌乱,下一秒就露出一个笑容跟他说“泰亨来了呀,可惜哥要出去了呢!”

“啊……号锡哥要去哪呀?”

“我们舞团训练呢。”

金泰亨眨眨眼,应了一声,就伸着脖子往里面张望。

“你找玧其哥吗?他跟爸在书房聊天呢。”

“诶!闵叔叔这会在啊!”前几天闵叔叔去出差了,没想到今天回来,之前好像也没说起过,金泰亨顿了顿,不知道该不该去打个招呼。

他和闵叔叔其实相处的时间不太多,主要还是叔叔太忙了,一年到头不着家,挣的钱是很多,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就少得可怜,更不用说他这个外人了。

在他眼里闵叔叔是一个让他有一点害怕的人,就像是闵玧其一样,也许是不熟的缘故,就像他也是和闵玧其熟悉之后才发觉了他外冷内热的本质。

郑号锡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他们也好久不见了,让他们父子说说话吧,招呼什么时候打都不迟。”

金泰亨点点头,也觉得贸然打扰别人的谈话不太好,于是他准备在客厅等着,要是聊完的比较早,那逛美术馆的时间也还绰绰有余。他想往沙发那边走,却被郑号锡拉住了,低声问他“泰亨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舞团?很久没去了吧。”

啊,确实是很久没去了。

郑号锡在初中的时候开始跳舞,高一就加入了这个舞团,起初还是作为预备人员,一年以后就已经变成正式成员上台表演了。从那时候开始金泰亨就一场不落的去看他的舞台,即使很多时候只是伴舞,他也会在台底下做唯一一个为伴舞打call的粉丝。表演结束后他就会被郑号锡拉去参加舞团的聚会,傻傻的抱着可乐坐在他旁边笑。

高三以后他就再没去过了,因为那时候学习忙,郑号锡怕耽误学习不让他去,这么一晃也有一年多没见过号锡哥跳舞了。

“可是……”他看了眼紧闭的书房门“我和玧其哥有约了……”

他低下头,咬了咬唇,自从被郑号锡发现两人交往的事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他面前提起闵玧其自己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虚,让他不敢对上他的眼睛。

“诶……可他现在不是有事嘛。”

金泰亨看看门,又看看他,纠结的不得了,正巧这时候手机响了一声,他连忙打开,是闵玧其给他回的短信,上面写着“我有点事去不了了,抱歉啊,我们明天去可以吗?”

他很快回了个可以,抬头就对上了郑号锡笑意满满的眼。

“现在可以去了吗?”

他挠挠头说“嗯!”

 

 

郑号锡带着他去车库里提了车,等他系好安全带以后,突然从包里拿了个东西出来塞进他的怀里,金泰亨被吓了一跳,拿起来一看,是一瓶淡绿色的,冒着细小泡泡的液体。

“哇哥!什么时候准备的!”

郑号锡看着他惊喜地笑,没说什么,把车发动了起来。

薄荷汽水的包装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廉价了,郑号锡专门购置了一批轻巧的玻璃瓶,瓶身上是金泰亨自己用记号笔创作的各种装饰,每次喝完他都会洗干净拿回去,然后等着号锡哥给自己制作下一批。

金泰亨抱着汽水坐在副驾驶上,心情格外愉悦,甚至还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惹得郑号锡在等红灯的时候没忍住敲了一下他的头,问他“比起哥哥,你是不是更喜欢汽水啊?”

于是金泰亨就赶紧粘过去哄,说“因为这是哥哥做的汽水所以我才喜欢的!”

这句话确实把郑号锡哄开心了,要不是红灯已经变成了绿色,他恨不得抱着金泰亨的脑袋就亲上一口。

等车到了目的地,金泰亨才发现舞团已经换了地方,至少比以前的小地下室豪华许多,在一个正经的办公楼上了。他一边跟着郑号锡坐电梯一边发出感叹“可以啊,这一年挣得不少呢。”

“那可不,哥在呢不是!”郑号锡难得臭屁了一回,这时候正好电梯门开了,他就拉着金泰亨的手走出电梯。

舞团是真的比以前大了不少,至少这半层,都是他们的领地。前台是新来的,不认识金泰亨,见着他们就站起来笑眯眯地跟郑号锡打了个招呼,然后好奇的往他身后瞄。

“我弟弟,泰亨。”

金泰亨对她露了一个笑,前台小姐姐就不争气的捂住脸,然后缩了回去。

金泰亨有些不明所以的跟着他继续往里走,路过了好几个练舞房,即使关着门也能听到里面传出来的音乐声,和鞋子摩擦在地上发出的有些刺耳的声音。他们最后走进了最里面的练舞房,里面没有音乐声,倒是有些嘈杂的交谈,估计就是在等郑号锡的到来,果然他一推门进去,里面就热热闹闹叫了起来。

“哎呀号锡!今个可晚了啊!”

“小队长晚了真难得!一会加练啊!”

郑号锡一边笑着一边回应他们,然后当金泰亨进来的时候,这些嘈杂的声音立刻就消失了一瞬间。

下一秒,就更沸腾了。

原来的成员都认识金泰亨,毕竟这个宝贝弟弟可是次次来捧他们的场,俨然一副小粉丝的模样,有时候练习也会跟着过来,大家聚在一起排练,他就在后边跟着学,虽然不能完全跟上,但也跳得有模有样,那会他们还开玩笑,说下次要是舞台上出什么岔子,泰亨都可以当替补队员了。

只可惜高三一年没有时间所以没见,现在又见着了,各个大呼小叫激动的不得了,那些新来的就一头雾水开始小声问询了。

“安静安静!”郑号锡拍了两下手,提高声音喊了一声,大家这才安分下来。

“这是金泰亨,我弟弟,高考考完终于解放啦!”

其他人跟着欢呼贺喜,硬生生把金泰亨弄得脸红才停下。

闹腾归闹腾,消停下来大家就开始准备练习,虽然还有些人窃窃私语讨论着,但手上的动作也没停。郑号锡带着金泰亨去了换衣间,递给他一个袋子,打开一看,是一套纯黑色的练习服装。

“难得来一次,总要出出汗吧?”说着他伸手捏了捏金泰亨的脸颊,笑起来“看看你,放假以来都快变成小猪了。”

“这不是无聊嘛……”他瘪嘴,把衣服从袋子里拿出来,委委屈屈的抱怨。

“是哥不对,没抽出时间陪你。不过后天我就要演出了,你来看吗?”

“去!当然要去!我可是你们的忠实粉丝~”

郑号锡笑的眼睛都快不见了,他揉着金泰亨的头发抱进怀里,揉了半天还嫌不够,终于忍不住在头顶上亲了一口,不过当事人可能没发现,还在怀里挣扎着想要摆脱他的手。

“对了,这次演出结束之后我就没什么事了,哥带你出去玩吧!”

金泰亨正在整理被揉乱的头发,一边拨弄一边闷闷的问他“去哪玩?”

“嗯……去外地,旅游,好不好?”

——TBC


评论(19)

热度(3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